close

  

先來的X 戰警 系列介紹吧 !

X戰警         : 2000年8月
X戰警-2       : 2003年5月
X戰警-最後戰役: 2006年5月
X戰警-金鋼狼  : 2009年5月
X戰警-第一戰  : 2011年6月

 X戰警  

 

從第一部X戰警的推出到現在已經過了10個年頭
這樣的風暴席捲的每個影迷的注意還有話題
這次的第一戰更是交代了所有在前幾集影迷的疑問
對於X教授還有萬磁王之間的愛恨情仇
變種人為何會分裂為兩大派更是說明的故事的起源

第一戰的起頭呼應了在X戰警第一集中的開頭
不但讓我立刻回想起變種人保護著人類
還有X教授可以集合這麼多變種人的故事立刻進入腦海
不過故事拉到最初
查爾斯(X教授)與艾瑞克(萬磁王)各自發現自己擁有與他人不同的超能力
也在因緣際會下為了對抗極力破壞和平的變種人
讓兩人變成了出生入死的夥伴
也為了讓團隊中的夥伴提升自己的能力
大隊人馬帶到查爾斯的家中展開訓練

 

picx_fxen9127079802.jpg

在這過程中 查爾斯不但協助每個變種人發揮自己的特長
也讓艾瑞克 找到自己力量的平衡點
查爾斯指導他 : 唯有在憤怒與平靜的中間點 才是力量發揮最大的時候.
在這段情節中 更是讓人回想起在第三集最後戰役中
火人曾經對萬磁王說:要不是你阻攔了我 我隨時可以取X教授的性命.
萬磁王立刻回答:你沒有資格這樣做,他為我們變種人做得夠多了.
因此在這一集中 也不難看出變種人之間的相知相惜
也看到在面臨考驗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友誼還有信念
還有更重要的 你是否接受你是變種人擁有的超能力 !
接受還有認同自己 挑戰還有面對的現實
你會如何選擇呢?
變種人該對變種人出手嗎?
人類的屠殺跟變種人的反撲哪一方才是正義呢?

picx_fxen9127079844.jpg


後續 :
看完第一戰 讓我忍不住想起了 "星際大戰-首部曲"
都是讓影迷引頸期盼的大座
也都是把順序倒著拍的手法
也都是交代了對峙兩方的交情起源
雖然有部分是很相同的 不過各有其引人入勝的魅力
不過 最讓我期待的 還是接下來的一系列電影
想起今年初炒得沸沸揚揚的超人系列電影
那時候我還笑說:是因為這個世界太過混亂
所以這麼多種類的超人來解救我們嗎?!
但是進了戲院後 我真的要說 ~
趕快挪出時間進戲院外 趕快加緊複習這一系列電影吧
大戰 ..... 真的要開打了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