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  (華山市場二樓)

交通 : 捷運藍線 - 善導寺5 號出口 (華山市場側邊的門口直接上2F 就可以囉 ~)

營業時間 : 5:30 AM ~ 11:00AM (搭乘捷運的朋友 記得 6:00AM 捷運站才開始發車)


 

今天特地起了大早 在達人的推薦下興致勃勃的報到

一 到了才發現 原來早就在媒體的報導中看過   而且可是對他充滿了期到呢 !

 阜航豆漿  

 

價格沒有想像中的貴  整個放心了不少

 

 

L1050656.JPG

點了冰豆漿  厚餅夾蛋 焦糖甜餅 一共 77 元

 

 阜航豆漿  

厚餅夾蛋的正面  ~ 我只能說 .... 銷魂

表面酥酥焦焦的香氣  加上一層淡淡的甜味

咬一口  加上混合著芝麻 真的覺得好棒 ~

 

 L1050657.JPG

 

厚餅夾蛋的後面

厚厚的餅 卻鬆軟適中 口感些許鹹味搭配著蔥蛋

霎時間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著迷了 ~~~

 

L1050660.JPG 

 

焦糖甜餅

這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甚至晚來就吃不到的必點之一

焦糖的部分是在甜餅中間中空處   呈現金黃液體狀

我個人覺得口感偏硬又偏甜  而且外表的香酥口感不足大打折扣

(岱希碎念出動 ~)

我個人覺得 應該加強整體餅的口感 要稍微酥軟才能跟焦糖融合在一起

或是降低甜度 但是多了塗一層焦糖當甜餅的外衣

不但烤出來會金黃透亮  還有香甜的口感 我覺得這樣會更棒 ~~

 

 

 

L1050661.JPG 

 本來失心瘋的 還要點 飯糰 薄餅 油條  ... 等等

但是 聽說份量很大忍住了  不過今天點的皇太后我可是通通吃完

我想 我下次應該可以挑戰再多點一些的 ~~

BTW  雖然冰豆漿也有點小失望

但是下次我想也許可以試試看熱的  還有傳說中的鹹豆漿

最後  我還是要吶喊一下

喔 ~~ 銷魂的厚餅夾蛋阿 !!!!!!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