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在有點涼意 滴滴答答雨聲的清晨

看了一下時間  比平常還要早的多醒來

難得可以休息的時間卻中斷的睡眠 

以往這都會讓我非常的懊惱

今天我側了身  卻希望有個溫暖的擁抱

可以結結實實的依靠的胸膛

或是一個可以親吻的鬍渣渣下巴

閉起眼睛 我想著我喜歡的房間應該是有流洩的音樂

輕輕的 呢喃的 就像在耳邊呼吸

這不就是情人間最幸福的低語嗎?

 

我的世界裡 很安靜很安靜

輕輕的可以聽到雨滴聲

細細的我想起你呼吸的呢喃

又似任性的想要把時間停在這一刻

 

親愛的 老天就要把你帶來我的世界

那個閉著眼都能勾勒出來的未來

我很緊張很緊張 也很擔心很擔心

但是 我有勇敢又認真的決心

要跟你牽手一起去闖蕩

親愛的 我知道你就在來與我相遇的旅途上

我們一定可以認得彼此

因為你會看到  ..... 我正為你綻放最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親愛的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