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搖晃著混雜著冰塊的威杯,

啜著一口望著HBO發呆著,

身邊的他背對著我趴睡著已經傳來均勻的呼吸聲,

開著小燈的室內卻因為他的手機不停閃亮在這個房間顯得突兀!

是因為已經斷斷續續閃了快一個小時突兀呢 ?

還是 因為他老婆已經打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突兀 ?

起身要幫自己再加點威士忌,

他轉向了我 拉住了我 ..... 問我 :『想要我今晚留下來嗎 ?』

看著這個我已經跟了這麼久的男人心裡頭總是糾葛,

我指了指他的手機 , 起身還是幫自己倒了些酒加了些冰塊 !

遞了襯衫還有西裝褲,催促著他趕快回家了 ~

 

靠著床邊,繼續盯著我的HBO ... 劇情從來也沒接上過,

就像我跟他吧 ~ 也跟這麼多年,求什麼呢 ?

半夜掛急診的時候,也不能打給他 !

喝醉了跌跌撞撞的,還是要自己伸手招了計程車回家 !

能讓另一個男人接送嗎 ?! 當然不,因為我總相信他會在樓下等我,給我個驚喜 !

我一直這樣相信 ... 總會有這一天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戀愛故事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